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

2020年03月06日 15:2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时间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14:30—16:00

二、学习人员

全体大学生、辅导员和全体思政教师

三、主讲专家

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

四、课程形式

课程形式:网络直播,课后解答。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咪咕视频客户端进行直播(具体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见附件)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对原时间段教学计划进行适当调整,组织全体学生进行在线直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思政课教师开展一轮学生在线讨论,深化对相关内容的认识,引导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并将参与讨论的学生人数、学生反响形成文本材料于312日前发到教务处教务科,邮件jwcjwk@xxmu.edu.cn

 

 

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3月6日  


 

附件: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客户端收看指引

1. 人民网收看地址

9b79a89bb632744b676cfbbe07b9c08电脑收看:人民网教育频道网址为http://edu.people.com.cn

  手机、平板收看:应用商店“人民智云”进行下载,或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下载。人民智云App,点击开屏进入直播页面,观看直播。也可在App首页直播入口,点击进入直播页面进行观看。(扫描二维码,下载客户端)

2.其他收看地址

        d6ae1964e84d66c5adfcbfd85c523cd             d15f7dbfa353db5664de9e823834606             

(咪咕视频下载二维码)               (人民视频下载二维码)

 

 

        a6339e5ffe5e25a154dd1ca6eeba786           a2171d611d9e3ed7217e1ad35ee3e02            

(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领导留言板下载二维码)  

上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新乡医学院2019-2020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