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26日 09:30  点击:[]

(文/张锦伟)2021年2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视频的形式进行,院长靳隽、副院长颜秉新、教学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及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统一安排,开学第一周所有课程均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我院所承担的所有课程均已按照相关要求选定了教学平台并组建了线上教学班,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颜秉新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教师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加强对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的了解和反馈,确保线上教学效果不打折扣。

靳隽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院发展的根基,一定要高度重视。针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提高责任意识,主动当担,主动作为,努力提高执行力,扎实做好每一件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只有精诚团结,上下一心,才能不断开拓创新,相互协调,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下一条:转发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