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河南日报​》发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署名文章

时间:2023-09-08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9月7日,《河南日报》第T27版刊发我校党委书记、校长任文杰署名文章《新乡医学院:全面深化改革 破解去行政化难题 推动大学治理变革》。河南日报客户端进行转载。

文章指出,新乡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影响高校高质量发展的干部问题,党委担当管党治校主体责任,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领导制定方案并组织实施全面深化改革系统工程,积极探索深化改革,匡正选人用人导向,进行制度创新,破解高校干部行政化弊端、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全面推进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水平现代化医科大学建设注入强大动能。

改革与创新永无止境,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仍将充满挑战和机遇。在未来的工作中,新乡医学院党委将继续总结经验,积极借鉴先进经验,不断完善干部选拔、培养和激励机制,推动大学治理变革迈向更高水平、学校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供稿:王英英)

详情请查阅:

《河南日报》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23-09/07/node_1414.htm

河南日报客户端:

http://dzb.henandaily.cn/html/2023-09/07/content_669334.htm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