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硕士研究生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

57号上午,护理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硕士生导师和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桂立辉教授、心理学系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红星教授、第一临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金保哲教授、期刊社主任刘雪立教授一起组成了硕士研究生预答辩评委组,本次预答辩共有10名研究生参加,其中2015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名,同等学力人员1名。护理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预答辩会。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从选题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及结论向预答辩委员会做了简要汇报,评委老师们都从自我擅长的专业角度进行了认真详细的点评,给每一位研究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研究生们受益匪浅。桂立辉教授在统计学方面给各位研究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使研究生的论文在统计格式书写和理论研究方面更加完善,其它研究生导师们也从护理研究的各个方面对研究生的论文提出了优化更改意见,对其中的一些错误、瑕疵进行了批评指正。使研究生们的论文从题目梗概、研究标准、论证过程到结尾小结都更加完善准确。使研究生们为以后的正式答辩做好了准备。

会议进行完毕之后,罗院长做了最后点评,希望各位研究生在接受各位老师的点评后,认真修改,最后每位研究生都能以优秀的论文水平通过毕业答辩,同时也希望2015级的研究生们从中听取知识经验,认真学习,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避免犯同样的错误,做出更好的科研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