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8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

2018520日上午8点,护理学院2018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问学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答辩会特邀郑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陈长英教授作为答辩主席,邀请我校第二临床学院杨世昌教授、第一临床学院金保哲教授、公共卫生学院桂立辉副教授以及护理学院罗艳艳教授、张金华教授、薛松梅副教授和桑文凤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护理学院科研秘书张会敏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于毅担任本次答辩会的督导。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的研究生导师、2016级、2017级和2018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旁听。

根据答辩程序,导师首先介绍研究生的专业方向、课程学习、科研状况及论文完成和评阅情况;10名研究生分别就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结果、结论和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答辩委员会成员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就答辩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每位研究生均较为详细地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顺利通过了论文答辩,并表示要根据答辩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学位论文,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最后,陈长英教授对本次答辩会做了全面总结并希望研究生能够继续认真完善学位论文。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展示了研究生的知识储备、勇气、智慧和口才,体现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答辩会组织十分严密,反映了我院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答辩会上专家们的独至的见解和建议也将动我院研究生培养水平更上一层楼。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