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术活动月分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

11月29日,护理学院学术活动月分论坛活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活动由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建设办公室主任张会敏老师主持,护理学院副院长王丽娜、林艳副教授、孙娟副教授、朱丽丽副教授、高晓磊博士、王国栋博士等研究生导师及护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一、研究生“学术新星”论坛

共有三十余名研究生参与本次“学术新星”评选,每位评选者对自己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及成果进行汇报,突出自己的见解和创新点。评选过程的公平公正,汇报完毕,由专家组成员对汇报者打分,最终评选出“优秀学术汇报奖”。

以下为本次活动获奖名单:

一等奖:张文瑜

二等奖:闫纪霞、来李鑫

三等奖:刘智慧、孙月、赵志慧

优秀奖:全体参赛人员

二、学术论文墙报评比

参加评比的研究生将自己已发表论文或课题制作学术论文墙报于护理学院会议室大厅进行展示,同学们积极参观并学习,活动最后由评委小组、各位导师和在场研究生共同参与投票评选出“护理学院优秀学术墙报奖”。

一等奖:杨如师、徐鹏凯

二等奖:赵苗苗、张艺芳、张文瑜

三等奖:周宁、王俊、耿梦菲、来李鑫、秦潇、王子怡

三、研究生示范性科研笔记评选

参加评选研究生提交本人至少连续20页的具有代表性的科研笔记,最后由专家组成员推荐徐鹏凯同学参与学校的“研究生示范科研笔记评选”活动。

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领略到了“优秀学术新星”的风采,学习到了“如何写好科研笔记”等技能,相信在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会有更好的进步,成为更优秀的自己,继续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