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举行2013级同等学力硕士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2014年度同等学历护理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正式举行。此次开题报告会特邀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晓虹教授、心理学系副主任张红星副教授参加评审,我院罗艳艳院长、各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审委员,学院教职工以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由7名护理专业或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考核专家小组,5名同等学历硕士研究生参与汇告。答辩会上,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所拟定的题目及论文的主要内容作了一个阐述,介绍了论文课题的立题依据、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以及研究计划进度和待解决的问题。在学生进行完阐述之后,老师对每一位学生的论文一一加以指导说明,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力求高论文的质量,使之尽善尽美。

最后,刘晓虹教授、罗艳艳院长对本次开题报告做了总结并提出建议。刘晓虹教授对学院研究生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研究生在选题方面要做到更加的严谨,选择合适的研究设计,脚踏实地做好科研。罗艳艳院长寄语研究生要继续以严谨的态度投入学习,积极与导师交流课题内容,并表示学院今后要严抓论文质量,导师与学生一起努力,进一步提高护理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