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团学工作

春暖花开 舞动人生

发布时间:2013-04-06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给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3月27日晚,由护理学院承办的护理学院艺术团2013汇报表演大型晚会在研究生报告厅隆重举行。护理学院社区护理教研室主任叶林,团总支书记张昌强,辅导员王晓燕老师以及在场400余名护理学院学生共同欣赏了本场视听盛宴。

晚会以一场动感的舞蹈《第八套广播体操》拉开了帷幕。优美动听的二胡弹奏《风居住的街道》,带领观众进入了一个如诗如画般的世界。小品《同桌的她》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丰富曲折的剧情,令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鸦雀无声。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礼仪走秀,让观众大开眼界,掌声不断。“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深情款款的诗歌朗诵,读出了徐志摩的真挚情感。小品《情感大师》以最火的甄嬛体,用搞笑夸张的表演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串烧《春暖花开》用娓娓动人的歌声,表达了对护理学院美好明天的祝福。颇具民族韵味的舞蹈《青花瓷》带给观众美的享受。最后,晚会在歌曲《风吹麦浪》的祥和气氛下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将古典风情和现代元素有力的进行结合并汇演,晚会节目多元化,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与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也为广大的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

                             (护理学院      李 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