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团学工作

团结凝聚“靓”新医

发布时间:2013-04-06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为活跃班级内部气氛,增强班级凝聚力,并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护理学院20115班、2012 5班于行政楼东草坪联合开展“集体中塑造自我,合作中拓展快乐主题素质拓展活动。护理学院辅导员张昌强与5班班主任王鹏应邀到场观看。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分“竞技类”和“非竞赛类”项目,共由“链接加速”、“找家人”、“十人九足”、“穿越生死网”、“人体多米诺”等5个环节组成。

两个年级各分为“A B C”三组进行友谊大比拼。“找家人”环节,大家集思广益,想出各种认亲花招。“十人九足”中2011B组同学足智多谋、剑走偏锋,以“背跨式”行走远远胜过对方。最刺激的当属“穿越生死网”,看似不可能穿越的窄小的网洞,大家愣是凭借超强的团结协作能力以极短的时间迅速穿过。

本着“友谊第一,结果无关”的信念,大家玩得很high。现场口号声、加油声、呐喊声响做一片,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20115班获得“最高团结奖”及“跑得最快奖”,20125班获得“最佳默契奖”。

比赛结束后,张老师、王老师与大家合影留念,并由班委发给同学们气球与书签等小物品作为纪念。至此,此次拓展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