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团学工作

宿舍风采行 魅力护理风

发布时间:2013-05-17浏览次数:

 

 为推进宿舍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5月15日晚,护理学院人文素质活动月之“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首届宿舍文化PPT风采大赛在第二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昌强以及6名学生评委、2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6支优秀团队从2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以六个宿舍代表上演的风趣幽默的话剧《瞧,这群女生》开场。随后,6支参赛队伍,逐次登场,分为PPT解说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各个宿舍解说员结合各具特色的PPT,进行了或深情、或轻松的讲解,带领全场观众,感受她们的宿舍文化,分享她们的青春梦想。其中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积极围绕“正能量”“中国梦”进行才艺比拼,话剧《转身就是阳光》、《最炫中国梦》、小品、手语歌曲、朗诵等精彩呈现。搞怪的反串小品,时尚的青春Show,活力四射的话剧,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精彩角逐,5601宿舍荣获比赛一等奖,另产生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比赛在轻松愉快中落下帷幕。

 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昌强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能够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宿舍凝聚力,从而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汇聚青春的正能量,让“中国梦”的种子根植于每个人的心中。

 

                                                (护理学院  李进  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