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团学工作

秀面试之风采 展天使之魅力

发布时间:2013-05-11浏览次数: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开拓就业视野,激励同学们有效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5月8日晚,护理学院人文素质活动月之“汇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于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昌强偕同7名学生评委、200余名观众共同观看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精彩角逐,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此次比赛分为情景模拟、魅力登场、职场展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六名风格迥异的大学生从各自特色生活到求职面试的幽默经历,在搞怪风趣的氛围与表演中,呼吁在校大学生应踏实肯干,努力提升,赢得现场阵阵掌声。10名选手以得体的着装,默契的配合,进行了第二轮魅力登场,喊出自己的求职口号。第三轮的职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结合精美的PPT,进行自我介绍,职业认知和自我定位等一系列求职演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现场发问,选手们随机应答,良好的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赢得了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比赛一等奖由刘鑫业获得,并产生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就业意识,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的素质要求,从而合理规划自己大学生活,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中国梦”尽自己的一份“正能量”。

(护理学院李进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