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团学工作

护理学院举行“光盘行动”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

    为贯彻《新乡医学院开展反对餐桌浪费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响应学校“光盘行动”的号召,呼吁大学生树立节约意识,护理学院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学生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专项行动中去。423中午,护理学院学生会组织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在第三教学楼32013104教室举行了以“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誓仪式。

宣誓期间,400余名学生全体起立,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举起握拳的右手,喊出誓言,“我为光盘代言”,响亮的誓言喊出了在场学生的心声,立誓要以健康节约为追求,打造绿色餐饮,成为戒奢以俭的优秀护理人。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不仅唤起在场学生的节约意识,更希望同学们将口号落实为行动,将“光盘”进行到底。

         (护理学院   李进  袁 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