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团学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7日,护理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集中学习研讨会。由于实习生党员在外实习,所以此次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两方面开展。线下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艳主持,组织委员张晨曦及2018级专升本党员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和研讨会。在线上会议上,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晓艳听取了3个临时党支部学习研讨会的相关情况并做了主题教育动员相关部署,传达了学习护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讨会上王晓艳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前全校和全院各级党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带头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表率,做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表率,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表率。

随后王晓艳同志跟大家强调了要理论联系实际,正视差距找不足。开展好主题教育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在交流研讨中增强学习效果,护理学院的党员领导干部还要在学习研讨中寻找问题、正视差距、发现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下来由各个党员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的学习,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逐一进行发言,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其中李晓静同学表示,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增强学习效果。

当前正是18级专升本同学的毕业年份,也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开展时期,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的关键时期,大家的学习工作任务繁重,为此,全体党员都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要增强纪律意识,按时参加学习,严格执行各项学习制度。贾贺同学也说明在学习过程中,要全情投入,积极参与,做好笔记,要将学习中的收获做好梳理,形成书面材料,做好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