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主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团学工作

共担防艾责任 共观防艾教育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

预防艾滋,人人有责。为加强对艾滋病的认识与预防,2019年9月23日晚7点护理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于宿舍和教室观看大学生健康教育直播艾滋病的预防与防治,各班联络员在会议室统一进行观看学习。

本次直播邀请到河南省疾病预防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研究所副主任医师马彦民硕士参与讲解。直播中重点讲解了艾滋病传播途径、艾滋病的具体危害以及防治的途径,并列举不同的相关案例证实,让同学们引以为戒。同学们虽然对艾滋病防治知识耳熟能详,但同学们并没有因此有丝毫倦怠,全身心投入直播学习,认真观看学习艾滋病的预防与防治。除了大屏幕上的直播,同学们还纷纷用手机注册直播,发表见解,在线打卡!

同学们在教室和宿舍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直播平台认真观看并学习相关知识。在观看完直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尽管对艾滋病防治有所了解,但仍然受益匪浅。生命安全大于天,预防艾滋刻不容缓。至此,本次直播会圆满结束,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精心组织和宣传,活动内容紧紧围绕艾滋病的预防与防治,并且结合现阶段网络宣传热点,为大家详细讲解预防艾滋的相关信息,从而进一步提高当代在校学生对艾滋病的相关认识,为我校在校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有保障的环境,为当代大学生扫清弯道、排除地雷,让更多的人认识艾滋,预防艾滋,远离艾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