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护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及学生的学习情况,1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院长罗艳艳、教学院长薛松梅、教学管理人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学院长薛松梅简要介绍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和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分别从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与反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部分学生代表对护理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同时也对课程设置上存在的问题及个别教师在授课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如大一学生感觉还未完全适应大学学习模式;大三本学期的课程设置过多、学习压力大;希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多些课后习题、能够及时反馈作业中存在的问题;教学过程中能采取多种教学形式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等。座谈会中,各年级学生针对提出的问题予以了沟通,交流了彼此的学习经验。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沟通。院长罗艳艳对参加会议的学生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后将把座谈内容及时反馈到相关教师手中,尽快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不断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同时语重心长地告诫参会学生代表,一定要克服学习功利性,希望同学们能考虑如何主动地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成为一名合格的高级护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