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护理学院赴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实习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副书记薛松梅带队,一行4人前往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2018-2019学年实习中期检查。

河南省人民医院对我院此次实习检查工作高度重视, 组织了新乡医学院实习中期检查座谈会,实习科室护士长代表、带教教师代表及我院实习生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护理部负责实习生教学工作的张钦老师首先从医院发展、护理建设及实习生教学工作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护士长及带教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态度认真及富有人文情怀,特别指出了我院几位男护生李军政、张包等同学,实习期间积极争取并珍惜操作机会,和患者建立良好的护患关系。但是,带教老师们也诚恳地指出我院学生在专科知识掌握方面有所欠缺,需要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不断加强。张钦老师也表示,医院会和学校通力合作,共同培养优秀护理人才。

最后,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罗艳艳院长、薛松梅副书记感谢医院对实习学生的关爱与指导,也就实习分配计划执行、实习管理、带教师资选拨和培训情况等,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