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护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秩序运行情况,反馈及部署教学工作开展,按照学院教学工作会议规章制度要求,91午护理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护理学院副院长王丽娜、曹坤明、杨磊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护理学院杨磊副院长主持,首先了解开学一周来教学整体运行情况,各任课教师反馈了学生学习态度、教材使用、课程安排、专科实验教学及教室多媒体使用及等问题,讨论了拟解决方案和措施。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朱丽丽对本学期重点教学工作如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督导工作安排、本科课程质量评定、教学研究课题申报、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学年教学质量考核等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最后,王丽娜副院长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指示并强调本学期围绕教学质量提升,重点加强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尤其以我院获批省级“河南省临床技能与人文护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及“护理技术虚拟仿真课程群”“人文护理虚拟仿真课程群”“护理学临床思维能力虚拟仿真课程群”等3个课程群、3个虚拟仿真实验项目为契机,创新实践教学体系,推进现代信息技术融入实践教学,确保建设质量,做好开放共享管理,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

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确保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增强了教师工作的统筹性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