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我院与郑州市紫荆山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实习教学协议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我院孙翔书记率队赴郑州市紫荆山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实习教学协议。

紫荆山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温西京院长助理兼公卫科主任张爱廖先后对中心概况、特色社区实习制度建设、组织管理、师资组成、教学活动、实习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学院针对2023年的社区护理实习安排与中心进行沟通并达成一致中心将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我院本科生的实习工作,并表示要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保质保量完成学生教学实习任务。

孙翔书记对紫荆山南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社区教学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两家单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的原则,紧密配合,积极交流,共同把教学实习工作做好,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通过加强与社区的合作,提升学生对“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理念的认识,在实践中培养护患沟通、社区预防保健、家庭访视及基层卫生服务管理等能力,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