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

 

    欢辞旧岁,喜迎新年,12月17日晚,第二报告厅处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以“青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护理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冯进、院长罗艳艳、党委副书记李继煜、副院长李荣、薛松梅出席晚会,与各教研室主任及护理学院4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欢送满载收获的2013,喜迎充满希望的2014。

 

    开场舞 

   于欢快的开场舞《欢天喜地》营造的喜庆气氛中,罗艳艳院长为晚会致辞,对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她表示,回首即将远去的2013,累累硕果历历在目,展望即将到来的2014,护理学院将坚持“主动发展”的办学理念,用实干践行梦想,师生一道,努力将护理学院打造成“特色鲜明,质量一流”的精品院系。

        

            院长罗艳艳致辞

     

主持人

 

    一曲饱含深情的《大地》彰显了对祖国大地的热爱;绚丽的服饰,曼妙的身姿,充满民族气息的舞蹈《彩云之南》让观众领略了山水之乡的独特魅力;百善孝为先,以瞒着父母捐肾救母为背景的小品《签约》用感人的情节彰显了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相声《奋斗》幽默搞笑,演员雷人对话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歌曲串烧》别致新颖,演员们的歌声或深情或婉转,观众致以热烈掌声;改编版《广播体操》颠覆以往观念,糅合多种舞蹈,让广播体操不再乏味;《爵士街舞串烧》活力四射,燃点十足;小品《你摊上事了》彰显了一个保安的坚守与骄傲,传递了职无贵贱,人人平等的正能量;四人合唱《给我你的爱》压轴出场,选手们精彩的演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小品 

 

 舞蹈

 

    表演结束后,出席领导与演员上台合影留恋,护理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