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 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1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廷晨主持,教职工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杜廷晨书记首先对照党章党规,对近一段时间以来个人在坚持党性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检视和检讨,对前阶段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分别查找了自己在学习提高、履行职责、服务师生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全体教职工、班子成员本着对党的教育事业、对护理学院改革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就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特别是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罗艳艳院长对相关问题进行总结、梳理和解答,并对今后问题整改落实指出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