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深圳医院2020年实习生选拔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

20191216日下午,由护理学院举办的香港大学深圳医院2020年实习生选拔会在我校西校区综合楼五楼顺利举办。201713名护理学专业本科学生参加了面试。

本次选拔以视频面试的形式进行,分为自我介绍和面试官提问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参加面试同学穿着得体,精神焕发,自信满满地向面试官展示自身的专业素养和蓬勃的青春朝气。候场期间参选同学秩序井然,教学、学工相关老师们为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应试策略宣讲,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缓解了面试压力。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的面试官结合学生的自我介绍,针对学习成绩、见习经历、科研能力、兴趣爱好、英语水平等方面进行了基本了解,最终7名同学获得了医院提供的实习资格。

面试结束后,我院院长罗艳艳就本次学生面试情况、2019年学生实习情况等问题与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护理部李哲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李哲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给予了肯定,对我院组织本次选拔会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能有更多优秀学生到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实习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