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护理学院2020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护理学院2020年春季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成功举行

2020527-28,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疫情防控期间如期进行。根据新乡医学院研究生处2020春季硕士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部署及要求,顺利完成本次答辩工作。

527日和5288:30,护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研究生答辩专场腾讯视频会”线上形式准时开始。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中南大学护理学院李乐之教授、河南大学护理与健康学院李瑞玲教授分别担任,我校心理学院张红星教授、第一临床学院李树军教授、公共卫生学院李海斌副教授、护理学院常红娟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心理学院张红星教授兼任答辩督导专家。

蒋园园等12名全日制和郑艳楠等8名同等学力研究生通过视频及共享PPT方式,依次从研究背景和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各位答辩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回答。最终,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12位全日制研究生和8位同等学力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答辩主席对答辩会做了全面总结并希望研究生能够根据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在全体研究生导师及学院各老师的的支持下、研究生的积极配合下,克服种种困难,牢记研究生教育的目标与使命,严把论文质量关,在特殊时期圆满完成了此项工作。线上答辩,打破了空间的限制,拓宽了专家选择的范围,对论文质量和写作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指导;创新性的组织形式,更利于导师和同学的观摩学习和学术交流,互联网助力答辩工作,省事、省时、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