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础护理学》课程荣获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公布,我院申报的《基础护理学》课程荣获等奖。

本次评选是河南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教党〔202016号)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豫教疫防办〔20205号)精神,持续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开展的评选活动。旨在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中评选本科教育优秀课程,表扬奖励一批责任意识强、课程质量高、使用效果好的线上授课教师及其教学团队,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和校风学风。进一步激发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鼓励支持教师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促进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改革与应用激励机制,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接到通知后,我院教师在做好线上教学,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基础上,积极准备材料进行申报,经学校推荐后参加了省级评选。

http://www.haedu.gov.cn/2020/06/17/1592394046570.html


此外,《基础护理学》教师团队为我校优秀老师团队,是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的优秀典型案例。

https://mp.weixin.qq.com/s/aGDBUuwW2XWT7LapIn_v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