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飘窗

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真诚招聘海内外优秀博士生

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

 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历史可追溯到1922年由英属加拿大传教士创办的惠民医院护士学校,是我国较早开设护理专业的学校之一。1999年开始招收护理学专业本科生,授医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批护理学硕士学位授权,为河南省首批具有护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在校研究生36名;2008年获批河南省护理学实验示范中心;2009年护理学专业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成为河南省唯一一个护理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014年获批河南省护理专业硕士授权点与河南省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2014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青年项目1项。

护理学院现有护理学专业普通本科在校生1400余人,拥有普通护理、麻醉护理和助产3个专业方向。截止2014年7月,研究生毕业就业率100%,本科毕业生年就业率均为99%,除部分学生继续攻读研究生以及在日本、美国、英国学习就业外,大多在国内的省、市级医院及医学院校工作。

护理学院现有教职工36人,其中专任教师25人,教授5人,副教授5人,博士3人,硕士生导师6人,在读博士8人,硕士学位教师比例100%。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

护理学院设有基础护理教研室﹑内科护理教研室﹑外科护理教研室﹑社区护理教研室和人文护理教研室等5个教研室和1个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3门校级精品课程,4门校级网络课程。

护理学院拥有一流的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中心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包括6个基础护理实验室﹑6个健康评估实验室、1个形体训练室、以及内科护理学实验室、外科护理学实验室、妇产科护理学实验室、儿科护理学实验室、模拟手术室、中央监控室等。实验中心设施完备,设备精良,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急救模拟人系统。

新乡医学院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西医院校,近几年,以医学为主体,文理工等多学科协调发展,通过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条件装备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极大提升了办学水平和办学空间,近年来,科研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大幅提升,已经形成食管癌发病机制、医学组织再生、干细胞工程技术、神经科学与精神卫生等较为稳定的研究方向,2014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7项,发表SCI论文304余篇,各项工作位于河南省高校前列。

近年来,学校根据总体发展规划以及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需求,实行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能够为每位教师的科研项目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

2015年学校大量招聘一批有关学科博士。其中护理学作为紧缺专业对招聘博士赋予优厚的条件,护理学专业的博士安家费20万元,科研启动资金20万元;非护理学专业的博士按照学校标准安家费16万元,科研启动资金10万元。详细待遇情况见附件。

真诚欢迎海内外从事与医学相关专业的有志之士到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干事创业!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邮编:453003

联系方式:0373-3029981、3029990 , 3029987(传真);邮箱hlxy@xxmu.edu.cn

联 系 人:罗老师 李老师

来校路线:乘4、5、7、38、61、62、65路公交车即可到校。

注:发邮件时邮件名称和简历名称请以“学位-姓名-专业-学校”命名(如:博士-张三-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武汉大学)

 

新乡医学院引进博士相关待遇.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