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 飘窗

护理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

 

一、学院概况

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其历史可追溯到1922年由英属加拿大传教士创办的惠民医院护士学校,是我国较早开设护理专业的学校之一。1999年开始招收护理学专业本科生,授医学学士学位。2006年获批护理学硕士学位授权,为河南省首批具有护理学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之一;2008年,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河南省高等院校护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009年护理学专业获批为河南省唯一一个护理学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 2014年获批河南省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与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是河南省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护理学院现有专业教师106人,其中专任教师38人。特聘教授1人。博士学位教师9人,硕士生导师14人,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3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1人,“555”人才工程1人。

护理学院现有各层次在校生1800余人。设有普通护理、麻醉护理、助产和涉外护理4个专业方向。拥有5800m2的省级护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与临床医学专业共享的新乡医学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教学仪器设备共2800余万元。建设有“慢性病护理及健康管理”和“精神心理卫生护理”两个学科方向及科研团队,拥有ERP16导生理信号采集分析系统、Noldus行为分析系统、Morris水迷宫、JGW-B型心理实验台、北森人力资源测评系统、DXC-6型多项心理测评仪、E-Prime软件等社会科学研究共享平台。可共享的如分子诊断与医学检验技术、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省生物精神病学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医用组织再生重点实验室等。

二、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名称

人数

联系人、电话、邮箱

护理学

2

联 系 人:耿晓松

联系电话:0373-3029987

13569838047

邮箱:hulixueyuan3029987@163.com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博士二级学科不限,本科为护理学专业)

1

三、相关待遇

除按照个人业绩聘期内享受相应岗位工资、购房补贴、科研启动金外,新进博士(后)还享受以下相应待遇:

人才分类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近五年业绩;均须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经学校学术评价认定)

 

 

岗位工资 

(聘期3

年)

购房补贴        (万元)

科研启动金(万元)

非医学背景

医学背景

一类

    在《Cell》、《Nature》、《Science》等国际顶尖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经学校评议具有学科带头人水平的博士(后)。

 

三级教授

50

60

理工300

二类

1.单篇SCI论文IF15

2.SCI论文IF10两篇及以上,

3.在一区(中科院分区)发表SCI论文2篇及以上。

 

四级教授

40

50

理工150

三类

1.单篇SCI论文IF8

2.SCI论文IF5两篇,

3.累计发表SCI论文IF15

4.二区(中科院分区)发表SCI论文2篇,

5.人文社科类博士(后)应独立在我校认定的本学科一级权威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含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人文社科类学术文摘》或《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学术论文)。

 

四级教授

30

40

理工50+,人文10

四类

其他国内外博士毕业生。

 

七级副教授、四级教授

20

30

理工20

人文5

               

备注:所有待遇金额均为税前,需在本人证书齐全、人事档案转到学校并审核合格后兑现。

学校除按照个人业绩聘期内享受相应岗位工资、购房补贴、科研启动金外,新进博士(后)还享受以下相应待遇:

1.对于第四类引进的博士(后),中级以下职称者校内享受七级副教授待遇,具有副高级职称者校内享受四级教授待遇。

2.实行学位津贴,每月享受1000元学位津贴。

3.提供1年周转房或1年租房补贴(500/月)。

4.配备工作用笔记本电脑1部。

5.为博士(后)配偶提供工作岗位,协助解决子女就近入托、入学问题。

6.为来校面试博士(后)提供3000元交通补贴。

四、应聘方式

有意来我院应聘者,请与招聘工作人员联系,也可以将自荐材料通过E-mail发送到:hulixueyuan3029987@163.com

邮件标题请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院系”命名)。

自荐材料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简历、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任职证书扫描件、主要业绩、研究方向和研究设想等。

欢迎各位来护理学院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