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关于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内部图文设计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对各院系部实验室的统一要求及管理、更好的发挥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各专科实验室的高效职能、充分调动学生的实践积极性,现决定对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各个实验室进行内部图文设计的意见征求。现就征求意见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请各教研室负责收集需要上墙的本专科的关键理论知识、重点操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二、     上墙图文应做到内容概括突出、流程要简节明快、同专科规格大小一致。

三、     结合考虑及设计上墙图文作品的背景图画、形状、大小及摆放方位。

四、     对实验教学中心内部文化建设的合理化建议。

请各位教研室主任于201631日前将相关图文发至护理学院邮箱,以便整理、排版、印刷、固定。

谢各位老师不吝赐教!

 

 

                                              护理学院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