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我院在西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落实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督导组领导、财务处处长郗万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杜廷晨作动员讲话,院长罗艳艳主持会议。

郗万富从顺应时代发展的需要、反思历史教训的需要、认清国际形势的需要及提升党员质素的需要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及重大意义,并希望我院能够切实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认认真真地学懂、弄通、做实。

杜廷晨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标准,明确措施,实现主题教育高质量见成效;三是要从严监督,从严自查,把好的作风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要统筹兼顾,认真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杜廷晨最后强调,我院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广大师生,都应该从自身做起,查找差距,常思己过,通过学习对照、自我剖析,发现和纠正自身不足,努力提升自己的层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起头来,立好标杆,做好表率,更好地团结人、凝聚人、带领人,努力解决教学科研及发展方面的深层次问题,切实为教职工、为广大师生服务,我们护理学院、我们学校的事业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罗艳艳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根本要求和部署安排上来;二是各个党支部要学有成效,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通过主题党日、讲述党的故事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三是带着问题学,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学院当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找差距、抓落实、育新人,以解决实质问题为导向,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