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医要闻

我校药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3-12-14 来源:药学院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我校药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在求真楼六楼会议室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出席。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彭树涛、院长张翱、副院长侯爱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辉对彭树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药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的合作,将助力药学学科发展,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建设,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深度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科研和产业化等方面优势,提高科研原始创新能力,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能力。

会上,双方就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针对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双方院长作为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供稿:高一乔 贾岩龙)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