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7-2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关于申报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豫继医委〔2020〕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新申报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8月20日;

备案项目: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10日;

请各有关学院(各级行政用户)在上一级规定的申报时间范围内设定本级的申报时间,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二、申报途径

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网址:https://cmegsb.cma.org.cn  。

三、相关要求

2021年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按照《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执行。

四、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要依据《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认可办法》及《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指南》要求,认真组织做好项目申报及审核工作。

(二)各学院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管理部门登录国家级CME项目网上申报及信息反馈系统后,通过“项目管理”栏目下的“疑似负责人超项查询”,可查询项目负责人可能存在的超项情况(根据规定,同单位相同专业学科只限申报1项,同一项目负责人每年负责的新申报项目最多不超过1项)。

(三)进一步强化项目申报等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实行严格有效的属地化管理,各学院对项目申报等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工作要加强监督,不断扎实推进相关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鹏 郑怡

联系电话:0373-3831053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7月28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