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29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0〕151 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 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现就我校组织毕业生报考及开展资格初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特岗计划”实施工作

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特岗计划”在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今年河南省继续深入实施“特岗计划”,持续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从事乡村教育工作。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特岗计划”作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契机,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从事教育工作。各学院要严格按照特岗教师招聘各项规定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部署到位、人员到位、审核到位、保障到位。要强化后期的跟踪服务工作,为新录用的特岗教师在就业报到证办理、档案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二、2020 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安排

特岗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是7月27日—8月2日,资格初审工作时间是 7月27日—8月4日,特岗教师招聘的对象及条件、招聘程序和优惠政策等内容按照《河南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办法》执行。

联系方式:3831680、3831683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7月29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