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文化大讲堂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充分展示新乡厚重的历史文化,增强师生对于新乡的认同感、归属感,根据学校安排,现决定举办新乡医学院文化大讲堂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9月23日(周三)16:00

二、地点

第一报告厅

三、主讲与内容

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新乡历史人文概述》

四、参训人员

1.校领导

2.正处级干部

3.学生代表

五、相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通知本单位参加人员准时参会。学生处负责学生代表的组织安排。

(二)参会人员务必提前十分钟入场完毕,按会议座次表入座,并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将电话关机或调整至静音。

(三)为了严肃会风,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会议请假制度,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会,须提前向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请假。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请于9月22日17:00前将本单位请假人员名单报送至党委办公室,联系电话:3029139。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2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