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清理报送以前年度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09-22 来源:财务处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专项经费管理,有效盘活存量资金,提高经费使用效益,有效控制学校财务风险,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及各项事业建设的顺利开展,根据《新乡医学院专项资金计划与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发〔2017〕40号)文件精神,现将开展学校校内专项资金项目经费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8年及以前年度学校预算安排的专项资金项目(校内专项、中央支持地方专项)

二、报送要求

(一)2018年及以前年度专项资金项目库中未启动项(尚未招标)统一不再进行。

(二)除完成招投标且已签订合同的项目外,2018年及以前年度专项结余经费统一收回不再继续使用。

(三)完成招投标且已签订合同的2018年及以前年度专项项目,请填写附件《以前年度专项待支付汇总表》,于9月26日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至201房间,电子版发送至maotong@xxmu.edu.cn。

(四)经费归口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经费管理的主体责任,对逾期完成的待支付项目要有明确意见。

联系人:毛彤 联系电话:0373-3029284,18637372655


财务处   

2020年9月21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