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庆双节、校园家国情、光盘行动的活动通知

时间:2020-09-24 来源: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数: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同庆,这是我国的重大节日和传统节日。为使身在异乡的新医学子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仍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享受轻松愉悦的节日,充分体现家国情怀、新医关爱,同时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采取开展“光盘行动”等措施,弘扬节俭风尚,倡导健康生活,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特举办庆双节、校园家国情、光盘行动等主题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国庆、欢度中秋、光盘行动

二、主办单位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校团委

三、活动时间

10月1日

四、活动地点

学生餐厅及五环广场

五、活动对象

新医全体学生

六、活动流程

1.在10月1日前向全体在校生发放节日贺卡(餐券形式集国家、新医和家三种元素,面值7元),凭此券可在餐厅抵7元使用,超出部分自付,概不找零,限10月1日前使用。制作海报详细介绍杜绝“舌尖上浪费”光盘行动活动安排;

2.参加“光盘行动”活动者于10月1日中午找出自己心仪的餐厅美食和自己就餐后光盘照片,拍照(数量不限)上传至自己QQ空间或微信朋友圈或抖音并积极相互转发;

3.集够30个点赞或者转发QQ群(或微信群)3个以上者且关注“新医后勤在线”微信公众号,于当天下午4点后到五环广场展台领取小福利(月饼)一份,共计3000名,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七、前期准备

1.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制作活动宣传海报、贺卡餐券;正规渠道购买月饼,务必确保食品质量;购置若干面红旗,营造餐厅气氛;

2.由校团委安排各学院团委书记将贺卡餐券发放到本学院每名学生手中。

八、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后勤和团委要把组织开展国庆节、中秋节、光盘行动主题活动作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推动活动有序开展,在庆双节中积极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从日常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打造节约型新医;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学校和学生各类宣传媒体的自身优势作用,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光盘行动”主题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现代节日理念,在移风易俗中体现人文关怀,在举国欢庆中倡导文明新风,积极营造“祥和、文明、和谐”的氛围。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2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