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齐心抗疫勇担当 青春飞扬谱华章”迎新生文艺晚会的通知

时间:2020-09-27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过程中的伟大力量,渲染喜迎新生的欢快氛围,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青春力量,丰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我校决定举办“齐心抗疫勇担当 青春飞扬谱华章”迎新生文艺晚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齐心抗疫勇担当  青春飞扬谱华章

二、时间

2020年9月28日19:00

三、地点

学校南校区体育场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新生辅导员、教师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

五、注意事项

(一)各有关部门、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加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新生辅导员在本学院学生观众区前排中间就坐,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如遇紧急情况,迅速组织学生有序撤离;

(三)各学院根据新生上课情况,安排学生自带板凳于9月28日中午12:30至18:00根据示意图(南北成列,东西为行;每个座位按0.65米*0.65米排列)摆放完毕;

(四)各新生辅导员于9月28日(周一)18:30前组织学生入场完毕,要求学生文明观看节目,演出过程中不随意走动,不乱扔杂物,自觉维护现场秩序;离场时把垃圾带走,保持场地清洁;

(五)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场,确保晚会安全有序进行。

(六)晚会将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届时收看。直播网址:http://live.xxmu.edu.cn。



校团委   

2020年9月27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