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第四届“新医文明说”校园文明建设成果展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9-27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深化大学生文明素质养成教育,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推动新时代新医文明建设大发展,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于10月29日举办新乡医学院第四届“新医文明说”校园文明建设成果展演系列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践行学校党委《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第四届“新医文明说”校园文明建设成果展演活动以“拒绝粮食浪费,守护餐桌文明”为主题,旨在全校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请予以实施。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27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