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新乡医学院2024年精品教材巡展的通知

时间:2024-04-15 来源:教务部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学校教材体系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发挥教材在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方便教学单位遴选坚持正确育人方向和价值导向、符合人才培养方案的优秀教材,学校举办2024年精品教材展示活动,通知如下:

一、巡展时间

2024年4月17—19日(每天10:00-17:00)

4月17日高等教育出版社等

4月18日人民卫生出版社等

4月19日外研社、外教社等

二、巡展地点

图书馆(图书信息楼北侧六楼)

三、巡展内容

本次巡展活动组织国内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等二十余家重点出版社参与,参展教材为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规划、精品教材、“马工程”教材等,范围涵盖我校各学科专业门类。

(一)集中展示推荐

参展出版社对精品教材进行集中推荐展示,我校教师可在巡展期内集中了解相关教材的基本情况及出版信息。

(二)赠书活动

对于有教材需要的教师,在登记相关信息后,部分出版社可免费将所申请教材邮寄到学校。

望各位老师踊跃参与。


教务部 图书馆(档案馆)     

2024年4月15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