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教务管理
|
OA系统
|
内网登录
|
新医邮箱
|
文档下载
|
知网查重
|
河南专技在线
|
继续教育管理
|
您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校友会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第一届校友(新乡地区)联谊会
[来源: | 日期:2016-05-20 | 浏览 次]]

     “今朝校友归,共叙师生情”。5月19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校友(新乡地区)联谊会在该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新乡地区各届校友共50余人参会。联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勇主持。

    会上,李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的领导及与会的各位校友。接着,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校友返校探亲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回顾了学院的历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他从专业设置、研究生培养和教师队伍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内涵建设,从学院科研团队、科研项目以及学术影响力等方面展示了我院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他热忱希望各位校友能经常回“家”看看,并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学院第一届校友、“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郭东朝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在离开母校后能重返校园并与各位老师重逢的激动欣喜之情;通过回顾自身求学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院系的深厚感情,并称新乡已经成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学校是自己的第二“家园”;他表示自己虽然已经远离校园进入工作岗位,但依然关心着母校及公卫学院的发展,并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05级校友代表张峰也为院系能取得如此之大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公卫学院以后能蒸蒸日上,并且愿意尽其所能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服务。

    接下来是师生座谈,各位校友就自己目前所从事的工作、未来的发展、校友会建设等方面与在场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最后李书记对大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是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他强调一定要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并尽可能发展各地校友分会,让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共同的家园。

    会后,各位校友在石如玲副院长的陪同下兴趣盎然地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及实验室。

    最后,各位校友与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1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