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书记信箱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记信箱

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院民主建设,密切书记与广大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对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大家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对学院的不足之处的建议,本着实事求是、及时高效的原则,妥善处理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特在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网站上开设“书记信箱”栏目。

书记信箱:gwxysjxx@xxmu.edu.cn

请您在写信前仔细浏览以下内容:

一、书记信箱是采用书面形式反映意见和建议的一种手段,反映的内容可以涉及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二、来信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要具体,批评意见要客观准确,不捏造,不诽谤。

三、为便于核实所反映的问题和及时反馈有关信息,来信应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电话或地址)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四、来信内容如真实具体,将在一周的时间内做出批示,如涉及多个部门协调或其他特殊情况,一周内解决不了的问题,将做出说明,并承诺解决时间和做出解释。

五、书记信箱中不得有人格侮辱、谩骂攻击、不健康等内容,或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的邮件及广告性邮件,如果出现,将被删除。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六、用户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向书记信箱发送邮件:

1.使用自己的邮箱在线编辑后直接发送至书记信箱地址;

2.如果您的电脑已安装并设置好电子邮件客户端程序(如Outlook、Foxmail等),请直接单击上面信箱链接发送。

您的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对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都是重要的!欢迎您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我们将会尽快处理!您对学院有什么建议和想法,都可以反映。非常欢迎您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进言献策。对您的问题和意见,我们都将认真对待!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