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河南省CDC领导和专家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9:27 点击:[]

6月2日下午,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韩志伟、免疫预防与规划所实验室主任郭永豪、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防治研究所综合室主任冯石献、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实验室主任马红霞、公共卫生研究所环境卫生研究室王永星、科研外事科科长赵玉玲、科研外事科副科长张聪恪、中心办公室孔帅蕾、科研外事科朱玲一行9人莅临公共卫生学院调研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专业负责人、科级干部和学科骨干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森林主持。

朱森林书记对河南省CDC领导及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吴卫东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和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韩志伟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发展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双方代表踊跃发言,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结合当前国家疾病控制发展方向,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成果共享等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共同谋划创新发展共赢的合作机制,助推河南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供稿:董新文;审核:张晨光)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