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术报告
10-20:【学术报告】新医公卫高峰论坛(二)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17:45 点击:[]

报告题目一:体外吸入毒理研究进展

报告时间:10月20日8:00-10:15

报告地点:公共卫生学院学术报告厅(科技楼二楼西侧)

主讲人:张全顺 教授

主讲人简介:张全顺,教授,现任美国体外科学研究院高级科学家以及教育和外联项目主任。体外科学研究院是非赢利的研究和检测实验室,致力于体外毒理学检测方法的验证,推广与应用。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兽医(1987)和兽医微生物与免疫(1990)专业。曾任塔夫茨大学兽医学院比较医学的研究助理教授(负责HPLC和实验动物两个核心实验室)和上海动植物检疫局高级兽医师。近年来与中检院,检验检疫局,CDC,北京工商大学,第4军大组织工程中心和中山大学等院校和企业建立了大量的合作项目。获得过Pfizer Aspire奖,农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动植检局的二等奖(1995)以及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999)。其研究得到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RO1,R21,R56和NIH合同)以及辉瑞,Merck,Progenics,Microbiotix等的资助。发表论文30余篇。(供稿:董新文)

报告题目二:从课题构思到立项——浅谈国自然申请的几点心得

报告时间:10月20日10:15-12:30

报告地点:公共卫生学院学术报告厅(科技楼二楼西侧)

主讲人:王 洁 副教授

主讲人简介:王洁,硕士生导师,副教授,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生化细胞所博士,美国克利夫兰医学中心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翻译后修饰在感染性疾病和炎症性肠病中的调控作用。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 Rev Gastroenterol Hepatol、Immunological Reviews、Alimentary Pharmacology & Therapeutics、Autophagy、JVI、Plos Pathogens等杂志上发表多篇高水平文章,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四项。(供稿:董新文)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