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学术报告
03-29:【学术报告】Multi-omics for precision medicine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2:26 点击:[]

报告题目Multi-omics for precision medicine

报告时间2024年3月29日14:30-17:30

报告地点科技楼2楼公共卫生学院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申小涛

主讲人简介:申小涛,博士后,南洋理工大学李光前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兼聘)担任南洋助理教授,2018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19年至2024年,在斯坦福大学Michael Snyder教授组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曾获Nanyang Assistant Professorship项目资助。主要研究方向是多组学数据的生物信息学算法开发及其在精准医学中的应用,也使用多组学和开发的方法进行衰老及其相关疾病以及母婴健康研究,并使用多组学数据(multi-omics)结合可穿戴设备(wearable device,智能手表等),对人类疾病进行早期诊断,并对疾病机制进行深入研究。在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 Nature Communictions, Genome Biology, Bioinformatics, Cell Host and Microbe等期刊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研究论文30余篇。(供稿:董新文)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4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