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教务管理
|
OA系统
|
内网登录
|
新医邮箱
|
文档下载
|
知网查重
|
河南专技在线
|
继续教育管理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公卫新闻    正文
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
[来源: | 日期:2019-12-06 | 浏览 次]]

本网讯(文/孟丽 图/冯继伟)11月29日上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新宇主持。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院长吴卫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为加快创建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而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五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任务。

学院工作报告指出,五年间学院事业不断发展壮大,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推进内涵建设为抓手,加强管理民主化持续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成效显著,学科建设引领学院事业发展作用日益凸显,人才队伍不断得到优化和提升,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不断加强,各方面工作取得喜人的业绩。但我们也必须清醒看到,工作中还存在许多不足,前进道路上还有许多困难和问题,如高层次人才以及高水平创新团队少、科研工作总体水平和社会贡献度偏低、学院凝聚力、向心力不足等。这些问题已经引起高度重视,并将在今后工作中采取有效措施,重点加以解决。

学院副书记郭丽娅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服务教工 创新和谐 开创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会工作报告。简要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工会工作,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

工会工作报告从履行教育职能,努力促进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提高;竭诚服务教职工,深入开展送温暖工程,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突出维权职能,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会工作总结。工会工作报告强调,工会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一是坚定政治方向,保持工会优良传统,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二是发挥工会作用,强化正能量,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加强民主管理,完善决策机制,切实维护教职工应享有的权利;四是关心职工生活,落实慰问制度,努力做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五是强化干部培训,增强工会干部服务水平,确保工会职责的充分发挥。

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会间,代表们围绕党《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分团展开讨论,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分组讨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最后,崔新宇希望学院工会继续发挥广大教职工的聪明才智,为推动学院全面可持续发展献计出力,同时,希望学院教职工在即将产生的新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不断推动教代会、工会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公共卫生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一次教工代表大会1.jpg

第一次教工代表大会2.jpg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1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