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院长信箱
|
书记信箱
|
教务管理
|
OA系统
|
内网登录
|
新医邮箱
|
文档下载
|
知网查重
|
河南专技在线
|
继续教育管理
|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公卫新闻    正文
我院“遇见新医,筑梦公卫”研究生迎新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 日期:2020-09-30 | 浏览 次]]


928日晚,我院“遇见新医,筑梦公卫”研究生迎新主题活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学院党委书记崔新宇、副院长范秉琳和姚三巧出席活动,学院研究生会干部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新生今后努力学习、善于思考、积极进取。活动中,“我爱记名字”、“你画我猜”、“几人成团”等游戏环节促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介绍了研会的基本情况和招新事宜,期待新生的加入,展现自身才能。最后的分享环节,新生们对于院系培养、课程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高年级师兄师姐们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整个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别开生面,各年级研究生进行了才艺展示,丰富了我院师生的文娱生活,缓解疫情之下研究生同学的学习和思想压力,为全体学生提供一个释放压力、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机会,让新生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公卫学院的活力与和谐,进一步传承并弘扬了和谐进取的公卫文化。

 

 

 

1.jpg

我院崔新宇书记致辞

 

夜空.jpg

2019级研究生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微信图片_20200930183732.jpg

2020级研究生表演古典舞《情》

 

 

2-2

开开心心玩游戏《你画我猜》

 

 

3-3

全体同学大合影

 

 

 

 

 

                                                                 写作:曹怡

                                                                 图片:孙银贞

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4-2021 by www.xxmu.edu.cn/sph/.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831325     邮箱: gwxb@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