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新医>>正文

《战狼2》航拍团队主创做客牧野杏林讲堂

2020年04月03日 16:21  点击:[]

11月29日下午,由我院主办、学生处协办的牧野杏林讲堂第五期在第三报告厅举办。电影《战狼2》航拍团队主创刘建锋应邀作题为《无人机在影视剧中的应用》的讲座。教学质量监控与医学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秀敏、医学人文学院院长靳隽、副院长颜秉新、孙国鹏及130余名师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刘剑锋讲到,航拍让人类以高空视角去欣赏世界,带来的视觉震撼和整体效果是地面拍摄所不能企及的。他通过一些优秀的航拍影视作品来讲述航拍的经验技巧以及注意事项,并在现场展示了一架用于航拍的无人机,让与会师生近距离接触到了高端的航拍仪器,对于无人机航拍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视野,领会了航拍的无限魅力。

上一条:牧野杏林讲堂第6期:书于竹帛 下一条:牧野杏林讲堂第4期:《东游西学三十载,人生何处不芳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