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新医>>正文

牧野杏林讲堂第23期:毛发美学与叙事医学

2024年03月14日 10:26  点击:[]

3月13日下午,由医学人文学院举办的第23期“牧野杏林讲堂”在南校区博济楼2308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整形医院毛发种植中心主任陶彦君主讲,讲座题目为《毛发美学与叙事医学》。医学人文学院院长李新国、副院长牛军伟、学院师生和校内外师生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牛军伟副院长主持。

讲座开始前,举行了医学人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任陶主任为我院客座教授,院长李新国为陶主任颁发了聘书。

讲座伊始,陶主任以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毛发美学、叙事医学、挖掘“发友”的同理心等相关内容。陶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不仅让师生们对毛发美学与叙事医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如何在医疗实践中运用这些理念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方法。讲座现场,陶主任与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了本领域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本次讲座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前言学术动态的平台,还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讲座后,牛军伟副院长作最后总结,并将由学院张锦伟主任亲自书写的一幅精美的书法作品赠给陶主任,感谢陶主任精彩的讲座和分享,希望大家下一步借助陶主任提供的新思路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助力学院学术研究的快速发展。

1fd804c9e34c64e73f7e2ad3c4099f4

c7c7c9d52942ad2f40e88c3f3c3a87b

916d1bb9fcb4ca7ba69a59a9797daf1

下一条:牧野杏林讲堂第22期:国家通用语言推广政策方针的三次转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