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人文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人文新医>>正文

牧野杏林讲堂第22期:国家通用语言推广政策方针的三次转向

2023年12月20日 10:32  点击:[]

12月19日下午,由医学人文学院举办的“牧野杏林讲堂”第22期讲座在医学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本学院王璐博士主讲,讲座题目为《国家通用语言推广政策方针的三次转向》。医学人文学院书记孔磊、院长李新国、副院长牛军伟、学院师生和校内外师生2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牛军伟副院长主持。

王璐博士主要就师生关心的推普方针的三次转向、推普工作的现状与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王璐博士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不仅让师生们了解了当前学术领域的研究热点和难点,还为他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讲座现场,王璐博士与师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了本领域研究中遇到的问题和挑战。本次讲座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前沿学术动态的平台,还促进了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合作。

讲座后,与会师生就所讲主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李新国院长作最后总结,感谢王璐博士精彩的讲座和分享,并希望大家下一步要借助王璐博士提供的新思路开展深入的学术研究,助力学院学术研究的快速发展。

fc42f3fe7af6eb7906b145d83edca1d

上一条:牧野杏林讲堂第23期:毛发美学与叙事医学 下一条:牧野杏林讲堂第21期:不断扩展的边界:医疗社会史研究选题漫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