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医学人文学院快速稳健发展

2020年08月27日 22:03 郭玮 点击:[]

近日,中共新乡医学院委员会对基层党支部进行表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彭彤带领下,正处级支部党员杨冠英、戎华刚、靳隽等领导干部及全体成员积极配合,注重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重视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在新冠疫情中,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党员干部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刻,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严守学校的第一道防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挥专业优势,从医学人文、医学伦理、传统文化等各个角度,对疫情下的出现的各种现象和问题进行思考和探索,成文13篇并汇集刊印。支部书记彭彤的抗疫书法作品被《中国民族报》采用刊发。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是促进医学人文学院发展的稳固基石与坚强后盾。

284FE


上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到驼人集团医学博物馆参观调研 下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