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27日 21:19 郭玮 点击:[]


8月26日上午,我院在西校区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靳隽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冠英首先宣布了医学人文学院科级干部任命情况,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

然后教学办主任张锦伟介绍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科研办主任段鹏超对上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副院长颜秉新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院长孙国鹏通报了人文医学硕士点申报工作进度同时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长靳隽对上学期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和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发扬干事创业、顽强拼搏的精神;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三是发扬团结协作、上下同心的精神,加快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积极发挥医学人文对医学教育的引领作用,为全面提升医学生的人文素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2C08A8


上一条: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医学人文学院快速稳健发展 下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