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生命至上,筑牢安全防线——医学人文学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

2023年11月28日 15:0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加强学院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

3ca0acfc5ea39c2968efde67ba8d240

本次消防培训演练模拟发生火情,随着演练“开始”指令的发出,全体人员临危不乱、协同作战,迅速有序地明暗火被完全扑灭,演练取得预期效果。医学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30余人参加本次演练。学校保卫部消防专职人员给予消防知识培训、指导处理灭火演练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演练活动,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也让大家了解和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为构建学院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石。

上一条:坚定文化自信、走好中国道路——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金远讲授思政课 下一条:我院2022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