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2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2023级新生入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努力为同营造安全、安静、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引导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护理学院王丽娜副院长、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会敏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高晓磊老师94晚走进学生公寓,检查住宿保障工作,看望慰问新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同时鼓励同学们尽快融入集体,大家还要相互关心、帮助,共同进步。并希望每位同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价值,成为有知识、有能力、有才华、有温度的护理人。

院领导同时仔细察看了宿舍的公共设施和卫生状况同时强调:一、加强安全管理,对基础设施及时检修和升级加强宣传教育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规定、文明宿舍要求等内容传达到各班级、各宿舍。确保学生宿舍的安全,防患于未然。

二、建立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术道德意识,培养高尚的人文素质提高学生的管理意识和参与度,共同维护宿舍的和谐环境。

三、强化卫生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宿舍长负责本宿舍,值日生负责当天宿舍清洁工作。

四、强化服务与管理,成为学生的生活上的知心人、学习上的引路人。学院领导和教师要时刻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为同学们营造舒适、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的关心使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并会全力以赴,努力成为一名合理的护理人才,回报学院和社会。